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1

專戶介紹

ImgDesc

國立東華大學「校務基金」統籌運用於各項改善、獎勵與服務措施

ImgDesc

唐于田同學為基隆高中清寒應屆畢業生,因學測前家中突遭變故,沒了經濟來源,生活陷入困境,已錄取本校管理學院資訊管理學系智慧商務與知識管理組,本專戶提供協助唐同學克服未來就學所需費用,以期順利完成學業。

ImgDesc

對起飛學生學習與就業輔導機制,著重於「學習照顧與關懷」、「就業實力培養」,以提升課業、主動關懷輔導及培養就業能力為目標,辦理起飛課業學習守護坊與就業學習工作坊

ImgDesc

為本校縱谷跨域書院學士學位學程,特殊境遇家庭、中低收入戶或低收入戶者,安心就學,並鼓勵學生學習競爭。

ImgDesc

協助校內敖屋福利社所負責校犬照護及醫療相關之經費

ImgDesc

感念前人創校蓽路藍縷之艱辛歷程,而為希冀典藏校史之師生需求,為擴充校史建置經費

ImgDesc

為協助受天然災害、疫情及生活突遭變故影響之境外生,協助境外學生克服生活困境,以期完成學業。